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编辑录入: 来源:

2019年4月12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唤起党员意识,激励担当作为。

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屹立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集体承诺。慷慨激昂的誓言响彻会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在场每一位党员,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承诺,进一步唤起党员意识,激励责任担当,引领广大党员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入党誓词,担当奉献,攻坚克难,满怀激情投身于党的事业中。

公诺活动现场,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祝福2019: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和《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片,4名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承诺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践,担当作为的勇气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在宁东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集团煤制油观礼台、宝丰能源集团、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和党群活动中心,现场感受改革开放以来行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充满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起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承诺为新起点,把誓言记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奋力开创全区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