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专题培训 助力企业冲刺科创板

发表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编辑录入: 来源:

为帮助我区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合理规划战略目标,科学安排上市路径,2019年3月26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宁夏证监局、自治区科技厅、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2019年宁夏企业科创板专题培训。培训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高级经理张海风授课,全区8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参加学习。

  上交所张海风经理从科创板的成立背景、注册制相关理念、重点支持领域与模块定位、科创板发行条件、上市与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培训期间,参训企业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及时掌握了国家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和政策动向,对科创板有了框架性认识和理解,对企业建立现代管理制度,树立长远发展目标,提高上市工作效率有很大裨益。

  下一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帮助新兴产业和科技创新企业在谋求更多机遇,推动更多的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