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金融工作局保密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保密工作

发表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金融工作局

 1月15日,金融局召开2018年第1次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保密局有关网络涉密的通报和自治区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我局2017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金融局保密委主任曹屹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屹立同志指出,保密工作关系着党和国家安全,金融局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破除“保密与己无关”的模糊认识,加强对本处室人员的保密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机制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切实杜绝任何形式的失泄密事件发生。要结合2017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认真查找本部门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个别同志对保密工作在思想认识、监督管理不到位的问题,真正达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改”的目的和效果。

曹屹立同志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保密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突出抓好关键人员、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和关键设备的管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不泄露,不出现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全力确保保密工作不出任何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处室领导对处室的保密工作负总责,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明确保密工作职责,不断改进保密工作措施,把握保密工作发展变化的趋势和规律,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上,金融局保密办就做好2017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切实担负起贯彻落实保密法律法规的主体责任,建立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长效机制,由依靠局保密委检查向各处室经常性自查自评转变。要加强结果运用,切实将自查自评结果与年终考核挂钩,使自查自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局保密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局保密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