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宁夏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企业

发表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12月30日,历时近半年,由自治区七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宁夏百强民营企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0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进入“宁夏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据了解,2021宁夏民营企业100强上年营业收入总额为2379.23亿元,资产总额合计4380.16亿元。入围企业中,第二产业75家占据主导地位,第三产业23家,第一产业2家。

今年7月,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更好地分析我区民营经济发展趋势,研究民营经济发展规律,展示民营经济发展成就及贡献,自治区工商联会同自治区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保障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厅七部门联合开展2021宁夏百强民营企业评选发布活动。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企业自愿、真实性和合法性原则,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独立评审并起草调研分析报告。参评对象为在宁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2021宁夏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2021宁夏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等评选结果,将依托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宁商大会等平台或独立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并广泛宣传百强民营企业发展成果。评选发布活动不向参加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该评选活动将作为支持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抓手,今后每两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