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定向捐助25万余元!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启教育扶贫

发表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编辑录入: 来源: 新消息报


7月23日,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客户节暨“绿色采摘·快乐游园”活动。本次客户节活动以“悦相伴 悦阳光”为主题,旨在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连接客户、走近绿色,向客户传递爱与责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基金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等单位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公司新老客户及内外勤员工400余人共同参与并出席活动。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负责人段云霞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不断提升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持续为客户服务注入“价值、智能、高效、温度”的内涵,进一步关注社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发展使命,积极为行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祥在致辞中对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多年来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和更多社会责任的“阳光温度”表示肯定,并对捐助贫困地区学校建设的“善举”表示感谢。

秉承“爱与责任”的理念,阳光人寿致力于做好“爱”的使者,干好“爱”的事业,以“爱与责任”的力量建设美好家园。2020年10月,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与宁夏扶贫基金会签署定向捐赠协议,以“每销售一张保单,为教育扶贫捐赠一份爱心”的模式,按照每销售一份特定的保险产品,即向教育扶贫事业定向捐助30元。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将近两年来筹集的25万余元善款向宁夏扶贫基金会进行了捐赠,所捐款项将用于改善贫困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教学条件,给贫困学生搭建起成长舞台,助力贫困地区高中学子圆梦大学。

最后,与会嘉宾和客户代表共同上台,在广大客户的齐声倒数中,共同启动此次客户节,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悦相伴 悦阳光”2022客户节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参加活动的嘉宾与客户走进生态园的蔬菜种植基地,现场采摘新鲜绿色有机蔬菜,体验美好乡村生活。

本次客户节,阳光人寿共推出六项特色主题:

悦保障——多元产品 全员保障 为家庭遮风挡雨;

悦体验——灵犀服务 重塑体验 与客户心有灵犀;

悦服务——一键报赔 实时到账 为客户分忧解难;

悦温暖——以你之名 播撒阳光 圆山区儿童读书梦;

悦相伴——智慧养老 健康相伴 让老人晚年更幸福;

悦多彩——环保先行 三倍礼遇 感恩回馈每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