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永宁县举办闽宁协作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日报


“今天拿到的这笔补贴是对我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激发了我今年做好劳务‘红娘’的干劲!”2月27日,宁夏汇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军领到5万元的劳务运营补贴后说。

当日,永宁县社保局联合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社保局,共同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闽宁协作专场招聘会。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新百物流有限公司等8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800余个,吸引1000余名求职者现场求职,达成意向就业343人。其中,闽宁协作专区17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近年来,永宁县持续深化闽宁劳务协作,加强劳务协作对接,建立了“联席推进、结对帮扶、产业带动、互学互助、社会参与”的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对口协作机制,吸引德龙酒庄、宁闽合发双孢菇、富贵兰纺织园等10余家福建企业先后落户闽宁镇,吸纳带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