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宁夏21家企业组团赴西安招才引智

发表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日报


10月21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全区21家建筑、科技和机械类重点企业赴西安参加“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就业双选会”校园招聘活动,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37个,计划招聘600余人。

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在“宁夏招聘企业专区”,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广受学生的青睐。

“明年6月我就毕业了,趁此机会提早与招聘人资面对面对话,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在读研究生胡雯说。

“这次校招我们公司提供了设备培训生、安全环保培训生等多个就业岗位,希望能精准有效地招到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招聘专员陶柳杏说。

本次招聘活动,21家参加招聘会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141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余人。“我们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增强人岗精准匹配度,提高招聘实效,为区内企业招到优越的人力资源,缓解企业用人难题。”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截至目前,我区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100场,参会单位近1.2万家,提供就业岗位43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