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民警信网贷6.5万元打水漂

发表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编辑录入: 来源: 新消息报

男子遇到网贷类电诈骗局,民警及时劝阻,岂料男子不听,结果被骗6.5万元。 

12月3日8时许,平罗县城关派出所和平社区警务室民警接到“金钟罩”反诈小程序推送的预警指令,显示王某某可能接到网贷类电诈信息。民警当即拨通王某某的电话进行劝阻,但王某某把民警的善意提醒当作耳旁风,还信誓旦旦说自己绝对不会受骗。挂断电话,王某某开始网贷操作,按照对方“客服”要求提交了个人信息,登录网贷平台时发现账户被冻结,“客服”告诉他登录错误导致,需要汇入借款总额50%的解冻金。王某某给指定账户汇入2.5万元,担心上当受骗立即登录平台查看,结果账户又被冻结,之后骗子故伎重演又骗走他4万元。直到这时,王某某才意识到上当受骗,急忙报警,但为时已晚。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