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编辑录入: 来源: 银川晚报


近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宁夏全区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招募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联合自治区团队志愿者服务部招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招募令发布以后,该公司内外勤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投身志愿服务中。他们当中有党员、有代理人、还有优才伙伴。在疫情最严重的中卫,14名志愿者奔赴各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平安人的爱与责任。他们配合社区开展核酸采集、宣传引导等工作,还为志愿者包饺子、送吃的,尽自己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吴忠市利通区进入静默管理后,平安人寿吴忠中支的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组成了一支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心奋战、迎难而上。他们每天清晨6点就到共建社区,换好防护服,拿着扩音器在每栋楼下提醒着小区里的居民做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点检查居民的身份信息、健康码;在核酸检测过程中维持秩序,确保不出任何纰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平安人寿银川地区的志愿者们更是兵分两路。兴庆区志愿者在贺兰山路收费站指导车辆停靠,协助做好测体温、做登记、采核酸的工作。西夏区的志愿者,则在社区内进行监控、配送物资、核酸检测帮助等工作。他们蓝色的身影忙碌而又紧凑,展现平安志愿者的爱与责任。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与共建社区携手抗疫,不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筑牢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屏障。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