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抗疫先锋 “青”尽全力

发表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财经


自9月20日宁夏发现本轮首例新冠肺炎患者,自治区各项疫情防控关键处置措施稳步推进,由各级组织派出人员、社会招募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深入群众生活区域协助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各级机构第一时间组建以共青团员为主的“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抗疫一线,积极投身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9月20日,同心支公司组成18人平安志愿者先锋队,赶赴同心县传输局小区开展社区防疫工作。9月25日,青铜峡支公司组成9人平安志愿者先锋队,开展青铜峡天香园小区24小时防疫值守工作。志愿者们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检查通行证,守护社区安全保障第一道防线;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集、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极大地解决了社区人手不足、值守力量薄弱等问题。

9月27日上午,分公司“平安志愿者服务队”一行9人前往金凤区花样年华社区报道,在领取防疫物资、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具体工作安排后,分组前往长兴园、长兴花园A、B区、华雁湖畔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防疫政策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卡点值守等服务工作。他们为静默在家的小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分担繁多的小区防控任务。

微光成炬,向光前行。“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遏制疫情传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安的责任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