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农商行聚力工程为乡村振兴赋能加速

发表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30日,灵武农商行依托“聚力贷”成功发放灵武市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贷款3笔350万元,填补了信贷服务地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空白,以实际行动“造血”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赋能加速。

“这笔贷款切切实实解了我们合作社的燃眉之急,这下我们的人工费和机械费都有着落了。”灵武市梧桐树乡沙坝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感激地说。

聚力工程,是灵武农商行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因地制宜创新发展的“党建+”特色品牌。2016年至今,该行累计投放“聚力贷”5.13亿元,服务农户6773户,实现村集体直接增收476万元。今年以来,灵武农商行高度重视“聚力贷”在新时期新竞争环境下的创新工作,鲜明树立“坚持党建引领,聚力富农强村,服务乡村振兴”的产品价值观,紧盯市场需求和员工建议,通过开展全体村书记培训、银政及银担座谈会、进村入队政策宣讲等,全面打通了“流程堵点、产品弱点、发展难点、客户痛点、合作短点”。仅1个月,共新增“聚力贷”405笔3969万元,实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0”的突破,服务乡村振兴、二次进军三农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

灵武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充分依托“聚力贷”产品优势,加大农村产业信贷投放力度,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