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宁夏西城支行:开启金融助农合作新篇章

发表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编辑录入: 来源: 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6月28日电 (刘峰、阎梦婕)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宁夏西城支行结合银川兴庆区农村金融服务实际情况,在通贵乡通贵村建设“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启了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金融助农合作新篇章。

通贵乡通贵村麒麟西瓜农业公园,是通贵乡四个农业公园之一,现建有12000个大棚,占地约5600亩,此次“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设立后,将为通贵村提供更为优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完善便民、惠民的农村服务渠道,也将成为通贵村实现“产业振兴”,带动村民就业致富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支撑点,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达到以三产联动、田园变花园、乡村变景村的美好生活憧憬,进一步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中国工商银行宁夏西城支行到村集市向农户宣传反诈知识。中国工商银行供图


中国工商银行宁夏西城支行现场举办了乡村振兴金融产品推荐会,为广大农民及共同致富带头人介绍了“兴农通”APP、“工银兴农贷”业务,为不同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同时到村集市向农户宣传反诈知识和金融服务产品,提高农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支行领导走访慰问村困难党员,前往农户家了解金融需求,想农户所想、急农户所急,把便民服务真正办到农户的心坎上。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宁夏西城支行通过“兴农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实现普惠金融与服务实体经济相结合第一步,该行将以“工行兴农通”APP为抓手,将更多更好的工行金融产品推广到乡村,不断建设完善服务点金融功能,以服务点为前沿触点,推进工银“兴农通”品牌金融服务,向更广大农村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