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举行新品上市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编辑录入: 来源: 新消息报

    11月27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御享财富”年金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召开。本次发布会探讨了长寿时代下家庭财富管理和品质养老相关议题,并发布了兼顾“财富+养老+传承”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才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险企,平安人寿以“有温度的保险”为理念,积极探索“保险+”模式,持续提升产品供给水平,以满足大众,包括银发人群多样化、不同层次的财富管理需求。每个人通过适宜的财富规划,都可以收获全生命周期的守护与保障。

针对老百姓和高净值人群对资产的安全保值、流动性、财富传承有了更多新的需求,现场特别邀请了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田家广,现场解读疫情下的宏观经济走势和财富保值增值的规划策略,田家广带来《百年荣光,共富起航,财富变局,保险护航》的专题分享,通过对国家经济形势发展解读、养老问题的深入剖析,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财富安全管理传承必须了解大势、掌握财富规律并且利用有效金融工具。

据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首席产品专家刘琼介绍,“御享财富”保险计划实现了储备、增值、传承功能的兼顾,并具有持续、灵活、科学规划的亮点,它给予客户的,不仅是财富管理的主动权,更是品质养老的保障。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御享财富年金上市的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