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宁夏区分行志愿者:坚守“疫”线显担当

发表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法治报

面对银川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建行宁夏区分行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按照自治区、总行及银川市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职责,严格管理,坚持为员工、为客户办实事,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建行人”的力量。

“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接到自治区疫情防控“动员令”,宁夏区分行团委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宁夏区分行营业部、青铜峡支行等也纷纷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倾情服务群众。银川西城支行营业部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有效提高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银川开发区支行党委向辖内银川口腔医院送去急需的抗疫物资和取暖设施,慰问坚守在民生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银川满城南街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前往恒大名都社区卫生服务站防疫点,为“疫”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控物资,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始终坚守“疫”线显担当。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