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信用村”700个!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贷”动乡村加速跑

发表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为了更好地解决农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按照“信用即财富”“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路”的思路,依托村“两委”和乡村能人,积极推进“信用村”建设。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创建“信用村”700个、“信用户”1.3万多户,有效改善了农村信用环境,“贷”动乡村在振兴路上加速跑。

“扩大奶牛养殖规模,买牛、买饲料等都需要钱,感谢邮储银行给我两次‘救急’,共贷款300万元支持,现在我的奶牛存栏数达到了600头。”10月14日,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黄沙窝村奶牛养殖专业户张栋,对进行客户回访的邮储银行利通区支行工作人员感激地说。据了解,为支持黄沙窝村发展奶牛养殖,近几年邮储银行利通区支行在不仅为养殖大户送贷上门,还和当地村委会联系,为该村整村授信,村民贷款额度从3万元到300万元的都有,每年的贷款达到2000万余元,如今该村养殖户发展到100多户,奶牛存栏量达到2000余头,成为当地的养牛专业村。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