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情况摸底调查

发表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导读:为进一步了解全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现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情况问卷调查,釆取在线填写问卷方式,请各地市、各工业园区组织好本地区(园区)的中小微企业问卷调查工作。 填写时间截至2022年5月22日。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地市人民政府、各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了解全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我局决定开展专题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和方式

  本次调查釆取在线填写问卷方式。请各地市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组织好本地区(园区)的中小微企业问卷调查工作,每个地市至少完成150家以上样本量。 

  全区中小微企业通过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问卷。 


二、调查时限 

  问卷在线填写起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至5月22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一)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服务一处 

      万春明  0951-6363435   

(二)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市场发展部

          王瑛   0951-8503234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