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四党支部与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编辑录入: 来源: 宁夏财经网


6月23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共促金融业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了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线上门店和党建长廊,感受了平安先进的科技水平和服务模式。第四党支部刘鹏书记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金融十八条”政策内容。

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介绍了2022年以来党建工作亮点和开展情况,相关业务部门汇报了分公司经营情况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举措,双方就以党代会精神引领、促进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本次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相互交流,与会党员对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将探索以党建共建推动产品创新和机制创新,促进政保合作和共赢。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