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3月31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与自治区民政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观看深化金融反腐警示教育片,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思想和内心深处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全体参观人员深入了解了我党从成立之初反腐倡廉工作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果。通过观看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短片中落网贪官痛心疾首的陈述,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在党性修养上受了一次洗礼,更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推进我区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