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党委专题研究扩大“两个覆盖”有关工作 安排部署党建工作督查事项

发表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党委办公室

10月15日下午,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党委召开第10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七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听取了两名党委委员参加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党建培训班学习情况汇报。

会议专题研究了扩大新型金融机构“两个覆盖”(党的组织覆盖和党建指导工作覆盖)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了对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支部党建工作督查事项。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党委书记任文斌对分类扩大两个覆盖、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监管处室党建指导员和新型金融机构党委办公室要高度重视两个覆盖工作,把扩大“两个覆盖”作为一项重点内容,列入工作计划,确保按时完成。要做好政策解释,按规定理清理顺党员组织关系。二要加强领导,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党委成立“党的组织全覆盖和工作全覆盖”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定期听取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明确细化要求,作出具体指导,帮助研究解决“党的组织全覆盖和工作全覆盖”。三要强化保障,自治区新型金融机构党委办公室要积极与各基层党组织沟通协调,将党员数不足三人的新型金融机构党组织按照属地原则就近纳入已经建立的党组织,确保组织隶属工作顺畅,力争在10月底前实现新型金融机构党组织全覆盖。

新型金融机构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二处、三处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