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金融高管公寓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现场查看金融高管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公寓住户疫情防控情况怎么样?消防安全做到位了吗?餐饮服务一定要保障到位......”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给我区金融机构高管专家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9月23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任文斌带队,深入自治区金融高管公寓,对公寓的疫情防控、管理运行、值班值守、餐饮设施、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检查。

金融高管公寓疫情防控台账和应急预案


任文斌详细了解了公寓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情况,重点对防水消防、卫生环境、防疫台账、应急预案等进行了检查。他指出,金融高管公寓是自治区为来宁工作的金融机构高管及专家专门提供的居住场所,是自治区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金融高管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入住的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高管和专家创造优质的后勤服务和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听取餐厅环境卫生和餐饮服务情况


任文斌要求,金融高管公寓管理服务团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把阻断疫情传播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疫情严峻复杂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加强公寓的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力度,做好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工作并及时准确记录防疫台账,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全力以赴守好防疫主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