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保密安全弦 筑牢保密防火墙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保密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保密委扩大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火墙”,4月29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保密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在全区保密工作会议和保密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区2022年保密工作要点和有关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了局2022年度保密工作,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受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成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文斌主持会议并作了保密专题辅导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叠加,大国博弈日趋激烈,保密工作形势更为复杂严峻,泄密风险隐患增多,保密管理难度增加。作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工作中涉及经济、金融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秘密很多也很重要。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保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警觉起来,工作上抓紧行动起来,精神上全面振作起来,切实扛起保密责任、守好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严格落实党管保密原则,持续加强定密规范、涉密人员、网络保密“三大管理”,加快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制度、技术监管、安全防护“四类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规范管理,确保各项保密制度落到实处。要紧绷保密安全这根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做好保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