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正当时   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基层的群团组织基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4月24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成同志参加会议,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文斌同志主持会议。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上届机关工会主席余家乐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表示,局机关工会在区直机关工委工会和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从和服务局机关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机关工会工作职能,不断加强干部职工道德建设,紧密结合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特点和实际,丰富职工生活、展现组织关怀、提升队伍凝聚力,发挥了机关工会密切联系基层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现场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门玉嫱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工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局机关工会将在区直机关工委工会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围绕局机关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跟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建功立业,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同时,将继续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王小成同志对新一届局机关工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小成同志代表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局机关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局机关工会要始终围绕金融工作大局搞好服务,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切实满足职工文化生活需求。要真诚倾听职工呼声,保障职工民主权利,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努力提高职工福利待遇,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不辜负全体机关职工的信任和重托,把机关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全局机关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金融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