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重点拟上市企业专家会诊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召开

发表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区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跨越发展,2021年10月12—13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16家自治区重点拟上市企业、各地市金融工作局负责人,专程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学习,并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专家会诊会。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宁夏企业上市指导委员会顾问、主任委员、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原委员邱永红,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原委员保荐代表人栗智、储钢汉,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季丰,深交所监管执行部经理董建凯、刘倩,以及国信证券范金华、刘剑等专家出席。参会专家涵盖了企业上市的各个环节,为企业上市提供全链条辅导。本次会议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交流机会。会上,宁夏水务投资集团、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作了企业介绍并提出问题,各位专家现场给予指导点评,其余企业也在会议间隙积极踊跃向专家们提出问题,寻求指导。

会上,邱永红副市长指出:一是要加强与优质中介机构合作,发挥专业所长,有效帮助企业梳理、解决上市难题。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把准市场脉搏,抢抓发展机遇,走好“创新+资本”之路。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吴琼强调:一是要以专家建议为指导,推动各企业加快问题整改,扫清上市障碍。完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主动服务,做好全程跟踪指导,进一步深化政企同心合力谋上市的良好工作局面,营造争上市、快上市的浓厚氛围。二是建立与各位专家的长期协作机制,深刻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不断夯实企业上市前期的基础性工作,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加快整改,走上企业上市的快车道。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