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员干部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

发表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编辑录入: 来源: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物资配送......他们,一会是社区的“保洁员”,一会又变身为“快递小哥”;他们,不仅要配合社区进行封闭管控、转运物资、全面消杀,做社区的“安全员”,还要帮助群众解决生活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抗疫志愿者。在这次疫情防控大考中,他们敢担当、能战斗,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

银川市疫情防控进入紧急状态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闻令而动,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单位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双报到、双报告”的要求,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自10月21日起,先后分两批安排12名党员驻点开展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干部服从社区指挥、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不间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封闭隔离管控、协助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卡点执勤、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切实解决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中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彰显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战“疫”中贡献金融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运营维护: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自治区人民政府院内东配楼304、305室(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43 宁ICP备13001332号-4